老师我5月个税报完了,四月离职的,我先在六月把五月 问
你好,是的在个税系统里办理辞职 答
老师,为什么都说个体户不行了,不要办个体户,我看个 问
网上劝退个体户,核心是无限连带责任、接不了大客户、没法股权转让扩张、核定收紧,不是税负问题。 年利润 100-200 万,个体户不用缴企业所得税,利润直接支取无分红个税,税负确实低于小规模有限公司,但只适合小体量、无赊账、不用对公大额合作的生意 答
老师,我是一般纳税人,购入过一辆二手车,现在要把这 问
当初进项抵扣过,按 13% 计税;政策规定不得抵扣且实际未抵扣,可 3% 减按 2% 征收。仅拿二手车发票没法抵扣进项的,不能简易计税,只能 13%。 答
您好老师,我们是卖车的,客户从银行贷款,银行给了我 问
同学,你好 给你们开了什么名字的发票 答
请问充电桩电费发票,大类是不是开供电-电费? 问
您好,是的,就是这样的 答


工程施工企业,有部分外包,外包公司开来发票,怎样处理?分录怎样写?
答: 借工程施工分包款贷,银行存款确认收入之后,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工程施工
施工企业劳务外包费用的会计分录怎么写
答: 施工企业劳务外包费用的会计分录应该是:借:外包费用(费用科目)xx元;贷:应付账款(应付类科目)xx元。这种分录表明,企业将费用结算给外包服务提供者,使用应付账款来支付外包服务提供者的劳务费用。 拓展知识:外包的会计处理是会计的重要内容,它既要满足企业的实际需要,又要符合会计准则的要求,具有较强的时效性和可操作性,要科学、合理地将外包费用纳入会计核算体系,以便准确、及时地反映其经济效益,更好地管理企业财务状况。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我分不清在建工程,合同履约成本,工程施工,我公司给别的公司做停车场道闸的施工,又外包一部分给别人施工这样,到底用哪个?搞不懂
答: 您好 请问单位用新会计准则了 吗?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