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分不清在建工程,合同履约成本,工程施工,我公司给别的公司做停车场道闸的施工,又外包一部分给别人施工这样,到底用哪个?搞不懂

懵懂的小白菜
于2022-03-13 18:19 发布 1161次浏览
- 送心意
bamboo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3-13 18:19
您好
请问单位用新会计准则了 吗?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
请问单位用新会计准则了 吗?
2022-03-13 18:19:59
你好,正在努力为你解答中,稍后回复。
2024-02-08 10:39:46
您好,记入 工程施工-合同成本-其他直接费-措施费 比较好
2024-02-08 12:29:55
同学,你好
入工程施工-合同成本-分包成本
2024-02-18 11:33:18
不应该是:合同履约成本”科目取代原建造合同下的“工程施工——合同成本”科目,“合同结算”科目取代原“工程结算”科目,并取消“工程施工——合同毛利”科目 ??
2024-11-12 17:53:2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懵懂的小白菜 追问
2022-03-13 18:21
bamboo老师 解答
2022-03-13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