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王雁鸣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7-06-02 15:37

您好,收的钱做内账吧。

Tingzi 追问

2017-06-02 15:38

@王老师:老师,公司只有一套外帐,没有内帐,钱是刷在公司的POS机上面的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17-06-02 15:40

您好,那原来固定资产做到什么地方去了?那就都做固定资产清理里吧。或者做其他业务收入也行。

Tingzi 追问

2017-06-02 15:44

@王老师:公司的固定资产就是一些电脑之内的,这些房屋没有发票没有手续没有办法入固定资产呀,都没有入固定资产可以做固定资产清理?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17-06-02 15:45

您好,不可以,那就做其他业务收入吧。

Tingzi 追问

2017-06-02 15:46

@王老师:老师,不可以做预收款?

王雁鸣老师 解答

2017-06-02 15:53

您好,可以的,但是早晚都要处理啊。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收的钱做内账吧。
2017-06-02 15:37:52
可以作为固定资产入账的
2022-04-21 18:58:27
您好,您入固定资产也是可以的,就是固定资产的折旧不可以税前扣除
2019-05-18 08:05:37
对的 你可以把它做你单位职工做工资
2019-09-25 11:36:17
你好,是的,先根据错误 的发票做分录 然后11月份做分录冲销
2017-11-06 10:48:0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