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请问收的的普票,开票人是管理员可以吗

A
于2022-07-06 09:36 发布 872次浏览

- 送心意
星河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CMA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
这个不影响使用 下次注意
2022-07-06 09:39:38
不可以的,得填写真实的名字。
2022-04-15 11:57:53
您好,这个最好不要,因为这个点有要求
2022-05-09 10:40:03
不可以的,这种发票需要退回去重新开。
2022-04-12 19:56:58
你好不能,要填写人名
2022-01-25 11:17:1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