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请问开发票 开票人是管理可以吗

莲
于2022-04-12 19:54 发布 535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4-12 19:56
不可以的,这种发票需要退回去重新开。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没什么影响。你愿意当真也可以
2024-03-25 19:39:51
您好,开的是全电发票吗?
2024-07-09 16:32:07
你好!有些软件是这样的。你当时没有保留电子档吗
2024-04-11 20:13:00
你好; 你直接查 没法查的; 这个要结合你的业务 和合同 分析的; 要 保证三流一致来 查看的
2022-09-09 17:01:47
您好,可以多开的,但是最好不要多开,因为这属于虚开发票。
2017-08-15 15:10:0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莲 追问
2022-04-12 20:00
郭老师 解答
2022-04-12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