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麻烦问一下6月份的业务,但是7月1号才开票过来,这个发票可以做到6月抵销项嘛

搬砖工
于2022-07-04 15:43 发布 1188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7-04 15:44
你好,7月15日之前取得 的进项发票,可以通过勾选认证的方式放在 6月份抵扣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7月15日之前取得 的进项发票,可以通过勾选认证的方式放在 6月份抵扣
2022-07-04 15:44:17
可以的,主要是看你实质是几时费用,要是6月可以先做账后续到发票贴后面就可以
2019-07-17 09:19:11
你好不可以的。
是的
但是发票是六月底之前的
2020-06-23 17:15:11
没有问题,还是可以抵扣的。
2022-04-19 15:00:03
你好,你6月份不认证就可以不抵扣,等以后月份勾选抵扣
2023-07-09 09:11:2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搬砖工 追问
2022-07-04 15:53
邹老师 解答
2022-07-04 15:55
搬砖工 追问
2022-07-04 15:56
邹老师 解答
2022-07-04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