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2-06-28 15:03

你好,这个是今年的吗?当时的分录怎么做的?

Hyacinth 追问

2022-06-28 15:07

是今年的 ,当时是借 :应交税费-应交税额-销项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税额-进项税
                                         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郭老师 解答

2022-06-28 15:08

真的,你这个发票收到的当时分录怎么做的?借管理费用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贷银行存款是不是这么做的?

Hyacinth 追问

2022-06-28 15:10

是的 是这么做的

郭老师 解答

2022-06-28 15:14

借管理费用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贷应交税费查补税款

郭老师 解答

2022-06-28 15:14

借应交税费查补税款,贷银行存款

Hyacinth 追问

2022-06-28 15:19

后面票恢复正常了 ,可以留底后期抵扣怎么做分录

郭老师 解答

2022-06-28 15:23

那你在做上面相反的分录。

Hyacinth 追问

2022-06-28 15:25

好的 谢谢老师

郭老师 解答

2022-06-28 15:26

不要客气,工作愉快。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是今年的吗?当时的分录怎么做的?
2022-06-28 15:03:33
同学,你好 借:费用/成本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2022-03-14 15:37:47
您好,是2023年的事儿么,把原分录冲回,增值税申报进项转出就可以
2023-12-12 16:42:54
你好同学,你可以跟专管员沟通一下,是把咱抵扣认证的所有的进项发票全都转出了吗?
2022-11-18 16:50:25
你好,这个要看你之前拿来的专票是怎么做的凭证。
2025-04-15 09:53: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