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因为收到两张已经抵扣过的发票,现在专管员要求转出了,然后补缴了这部分税款,改该怎么做这笔分录?

Hyacinth
于2022-06-28 15:02 发布 1057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6-28 15:03
你好,这个是今年的吗?当时的分录怎么做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这个是今年的吗?当时的分录怎么做的?
2022-06-28 15:03:33
同学,你好
借:费用/成本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2022-03-14 15:37:47
您好,是2023年的事儿么,把原分录冲回,增值税申报进项转出就可以
2023-12-12 16:42:54
你好同学,你可以跟专管员沟通一下,是把咱抵扣认证的所有的进项发票全都转出了吗?
2022-11-18 16:50:25
你好,这个要看你之前拿来的专票是怎么做的凭证。
2025-04-15 09:53: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Hyacinth 追问
2022-06-28 15:07
郭老师 解答
2022-06-28 15:08
Hyacinth 追问
2022-06-28 15:10
郭老师 解答
2022-06-28 15:14
郭老师 解答
2022-06-28 15:14
Hyacinth 追问
2022-06-28 15:19
郭老师 解答
2022-06-28 15:23
Hyacinth 追问
2022-06-28 15:25
郭老师 解答
2022-06-28 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