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 我们是开票给a公司,但是b公司欠a公司的钱,然后 b公司代替a公司偿还我公司货款,这样要开具委托收款协议、三方协议、还是债务转让协议?

活泼的荷花
于2022-06-27 10:28 发布 1456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6-27 10:34
您好!这个就开个三方协议就好了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这个就开个三方协议就好了
2022-06-27 10:34:21
你好,有一定的风险。对方能说出理由还好点
2018-10-23 11:49:06
首先啊,你这里协议明确了,相当于就有一个委托付款这么一个业务加在里面的,这个协议是没问题的,大家同意就行。
2023-01-14 15:21:45
你好!可以的。可以这样操作
2023-05-31 10:44:27
你好可以,但是还是有一点风险的。
2023-06-16 10:29:2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活泼的荷花 追问
2022-06-27 13:24
活泼的荷花 追问
2022-06-27 13:26
宋生老师 解答
2022-06-27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