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是销售电脑的。在网上也有销售,网上销售打入的款项是必须要进入基本户的,也就是要做账,但是网上的客户都不需要票,老板又不想上税,就造成这块金额很大,一直走的往来,但现在已经挂了700万了,有什么办法可以一点一点销这块吗

白付@美眉(琪)
于2015-01-13 16:27 发布 1048次浏览
- 送心意
文老师
职称: 中级职称
2015-01-13 16:49
那我们这个企业的税负率是多少呢?
相关问题讨论
你一点不做未开票收入肯定不行,往下开票做收入收现金的可以冲掉一部分,其他要平往来账的话就是在以现金的方式付出去,我觉得你做一部分未开票收入,不要让税务局来查你,你这样的话一查一个准
2015-01-13 16:42:08
这个一般有银行回单就可以,有开收据话,一并贴后面没有银行回单就可以
2020-06-23 15:07:39
如果直接收到发票 就借 XX费用 贷银行存款 如果发票还没收到就借 其他应付款 贷银行存款 发票到了 借XX费用 贷其他应付款
2015-11-23 15:45:13
同学你好,借:银行存款,贷:其他货币资金-京东帐户,(同学,在其他货币资金科目,下设电商平台的帐户)
2022-02-28 18:20:59
同学你好
是什么软件呢
2022-04-13 10:21: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白付@美眉(琪) 追问
2015-01-13 16:53
白付@美眉(琪) 追问
2015-01-13 16:57
文老师 解答
2015-01-13 16:42
文老师 解答
2015-01-13 16:52
文老师 解答
2015-01-13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