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我们公司每个月公户进账的金额和开票金额不一样,我是到了每个季度最后几天集中开票,判断升一般纳税人的五百万是按照开票的月算呢还是按照公户的月算呢

Serendipity
于2022-06-16 17:59 发布 1009次浏览
- 送心意
文文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关键是你有足够的进项抵扣没?
2024-07-25 11:21:31
您好,没有这个优惠的,这是小规模的优惠政策,一般人没有哦
2024-02-19 11:21:03
你好,都可以的,你可以根据你的完工进度或者是完工了之后再确认收入。
2022-07-06 09:06:00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
2022-01-14 18:43:45
每月开票时看截止本月的连续12个收入合计是否超过500万?要超了就放下个月开票
2024-09-02 09:43: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