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老师!我现在申报12月的税(我们是一般纳税人),但是我有170万未开票收入,我在附表一里直接填未开票金额和税额吗,下个月在未开票填负数,账正常做是吗

时亚琴
于2022-01-14 18:39 发布 809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关键是你有足够的进项抵扣没?
2024-07-25 11:21:31
您好,没有这个优惠的,这是小规模的优惠政策,一般人没有哦
2024-02-19 11:21:03
你好,都可以的,你可以根据你的完工进度或者是完工了之后再确认收入。
2022-07-06 09:06:00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
2022-01-14 18:43:45
每月开票时看截止本月的连续12个收入合计是否超过500万?要超了就放下个月开票
2024-09-02 09:43: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