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教一下,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用银行支付了一笔材料款,对方给我们开了专用发票,但开票金额比银行支付金额少开了0.4元,是前两个月的了已不能退票,现在要怎么做会计处理,怎样写会计分录?谢谢

丽
于2022-01-13 17:43 发布 934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1-13 17:50
按支付的做就可以
差额放到原材料
相关问题讨论
关键是你有足够的进项抵扣没?
2024-07-25 11:21:31
您好,没有这个优惠的,这是小规模的优惠政策,一般人没有哦
2024-02-19 11:21:03
你好,都可以的,你可以根据你的完工进度或者是完工了之后再确认收入。
2022-07-06 09:06:00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
2022-01-14 18:43:45
每月开票时看截止本月的连续12个收入合计是否超过500万?要超了就放下个月开票
2024-09-02 09:43: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丽 追问
2022-01-13 17:54
郭老师 解答
2022-01-13 17:58
丽 追问
2022-01-13 18:01
郭老师 解答
2022-01-13 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