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问下,收款人,开票人,复核人都是写的管理员票金额1万以下的,能用吗?会有什么影响吗

ellenwzz
于2022-06-14 16:10 发布 644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6-14 16:11
以后不可以的,需要退回去重新开。
相关问题讨论
以后不可以的,需要退回去重新开。
2022-06-14 16:11:52
你好管理员不行,没有发票章可以
2022-03-24 18:08:22
您好,应当是人名,不能是管理员的
2022-04-12 12:09:55
需要退回去的,这个不能使用发票,不影响打款的,可以先支付,后期开发票。
2022-07-25 12:50:18
建议退回去重新开。
2022-09-14 17:13:0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ellenwzz 追问
2022-06-14 16:33
郭老师 解答
2022-06-14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