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专用发票开给小规模企业,下面收款人 复核 开票人都写管理员 有问题吗

优雅的柚子
于2020-12-30 15:17 发布 1028次浏览
- 送心意
紫藤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嗯嗯,可以的
2022-07-21 12:06:13
你好 不合规的 都需要写具体人名的
2019-01-18 10:11:58
同学你好
这个最好是退回去重新开
2022-03-09 09:17:45
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2022-04-22 09:29:02
你好方开的发票,开票人,复核人,收款人,都写得是管理员,不合理的
2022-01-13 09:51:1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