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个问题请教一下,发票上开票,复核,收款都是“管理员”是不是一定不能收啊?

优雅的柚子
于2022-04-22 09:27 发布 691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2022-04-22 09:29:02
你好,收款人 复核 开票人都写管理员,不可以的
2020-12-30 15:17:56
建议将各个项目姓名填写齐全为宜。
发票上所有的项目都应当在开具时一次性如实填写,如果有填写不全或者不清楚的情形,我们有权拒收并要求对方重新开具发票。
2018-11-23 15:33:19
同学,你好
嗯嗯,可以的
2022-07-21 12:06:13
你好,建议退回去,让他重新开开实际开票人的名字。
2022-01-27 14:29: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