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我们公司卖了两种化工产品 分别是轻质纯碱和重质纯碱 结果供应商开给我们的发票名称叫纯碱 实际这批货是重质纯碱 在不知情下我入库和做账错误做成了轻质纯碱 导致当月重质纯碱开出去的发票库存不够,只好暂估 现在翻以前的发票核对才发现这个错误 账面上我是调整了 如下图1,但是在登记库存明细表 不知道这样登记对不对?见图2划线三部分,是将之前记错帐的轻质纯碱163吨 金额189442.48从轻质纯碱随便一栏中减去挖到重质纯碱期初余额中 然后再冲销之前暂估的重质碱160吨 金额194436.81 可以吗 或者老师有更标准的答案 谢谢

紫色抹茶
于2022-06-09 10:53 发布 1435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6-09 16:05
你好!你这个方法可以了。可以直接在本期改就好了。本期的余额里面一个增加一个减去就好了
相关问题讨论
税局在审核中,若时间过长了,可咨询下专管员具体情况
2019-11-06 09:08:47
您好同学
还要在开票软件里面读入发票
2022-03-06 21:59:23
你好,开完,再进行读入即可。
2019-11-08 15:14:42
你好!是的。先红字冲减暂估的,然后再按发票再入一次
2022-01-07 09:29:35
你好同学,
现在的成品油发票必须通过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开具。
成品油经销企业想要开出成品油发票,必须先有成品油发票的购入。
公司在收到买成品油的发票以后,必须在增值税发票综合平台里,把成品油发票认证了。
然后再通过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下载成品油的库存。
只有这些步奏完成以后,在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里才能正常开出成品油发票,而且这个成品油发票的数量不能比购进的成品油发票上写的数量多。
比如,公司买的成品油发票上写的是50吨润滑油,那么开销售发票的时候,想要开51吨润滑油,系统就会提示库存不够。
简单来说,开成品油发票之前必须有3个步骤。
1,取得购进成品油发票。
2,认证成品油发票。
2,下载库存。
仅供参考,纯手打,希望可以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如满意,请给予五星好评以便更好地进行服务,谢谢!
2022-04-29 12:17:2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紫色抹茶 追问
2022-06-09 16:24
宋生老师 解答
2022-06-09 16:33
紫色抹茶 追问
2022-06-09 16:42
宋生老师 解答
2022-06-09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