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一个问题,我们已经给客户开了全额发票,但只收了90%的款,现在客户以前的账户销户了,想签个补充协议,用另一个公司给我们剩下的10%货款,这样可以吗

陪你考证的初级班主任
于2022-05-26 19:03 发布 1138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学员朋友您好,没有强制性规定的,是看您的合同有没有约定的。
2023-12-22 19:51:24
你好,这张发票你们现在可以全额入账的。
2022-03-29 12:43:50
你好,要根据业务,,比如房租发票,收款提前开一年的或者季度的,是合理的
2024-03-05 11:50:58
你好同学,对他这样直接按照30万去卖就可以了,嗯,开30万的发票就可以了。嗯,进项税额的话也不需要做转出的。
2022-11-28 15:17:51
同学你好
1.可以直接申报
2.对的
2022-02-11 09:58: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