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独资企业减免的增值税怎么作账务处理啊 有老师说减免的2%,不用做账务处理的。 那确认收入的时候 发票金额是1,百分之3税金0.06,我入账分录销项税不入0.06,入1%的吗

欣欣子
于2022-05-26 10:06 发布 781次浏览
- 送心意
文文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是的,按照发票上的金额与税额入账
2022-05-26 10:06:41
同学你好
是一般纳税人吗
2023-08-17 09:23:52
您好!这个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贷营业外收入—减免税额
2022-05-26 09:22:58
你好,需要先把去年的账补上。
今年1月份缴纳了去年的增值税,如果是一般纳税人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 贷:银行存款
如果是小规模纳税人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 贷:银行存款
2022-03-23 08:32:25
您好, 涉及到增值税 附加税 个人经营所得个税
2023-09-12 12:43:1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