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个人代开发票,税率征收率是多少?这些平时应该怎么记?

5fsshz
于2022-05-24 10:44 发布 727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这个是三个点的
2022-05-24 10:54:13
您好
请问是动产还是不动产
专票还是普通发票
2022-05-23 20:07:39
你好 ; 按3%开票 ; 只是缴纳税费的时候减按2%缴纳 ; 借固定资产清理 ; 累计折旧贷固定资产; 借银行存款贷固定资产清理 ;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结转 :借 固定资产清理 贷资产处置损益 ; 缴纳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贷银行存款; 营业外收入
2022-05-30 13:55:31
同学你好
这个开3%的
作固定资产清理
2022-05-30 13:55:42
你好,个税1.2%左右的按照生产经营缴纳,其他的不需要交。
2022-06-23 13:48:5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