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2-05-24 10:54

同学你好

这个是三个点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这个是三个点的
2022-05-24 10:54:13
您好 请问是动产还是不动产 专票还是普通发票
2022-05-23 20:07:39
 你好 ;    按3%开票 ; 只是缴纳税费的时候减按2%缴纳 ;   借固定资产清理 ; 累计折旧贷固定资产;  借银行存款贷固定资产清理 ;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结转 :借 固定资产清理 贷资产处置损益 ;    缴纳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贷银行存款; 营业外收入   
2022-05-30 13:55:31
同学你好 这个开3%的 作固定资产清理
2022-05-30 13:55:42
你好,个税1.2%左右的按照生产经营缴纳,其他的不需要交。
2022-06-23 13:48:5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