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原转入公司的钱用于经营,没有备注投资款,做其 问
您好,把其他应付款转实收资本 借其他应付款 贷实收资本 答
老师,工商年报法人已经授权给我了,我怎么登录呀 问
同学,你好 在登录页面选择企业联络员登录 答
老师,我本月报个税的时候,出现图片上的提示,通不过, 问
个税导入模板第 27 列表头错写成 “备注”,系统要求表头必须是【协定减免】。 处理 打开个税 Excel 模板,找到第 27 列,把单元格文字备注改成协定减免 保存文件,重新导入申报即可。 答
我们公司的成本没有分摊,税务老师要求自查,22年起 问
你好,是的,你分析的正确的 答
老师我们是工程公司,有预缴税金的,这个税金我可以 问
您好,这个的话是可以结转到未交增值税的,对这样 答


你好老师,请问我们公司做土方分包,现在总包要我们开票3%的劳务,13的机械租赁,那么我们公司能用油票抵扣进项吗?
答: 学员你好,如果油费是你的合理支出,可以抵扣进项的
请问我们公司做土方分包,现在总包要我们开票3%的劳务,和13%的机械租赁发票,那我公司能用柴油票抵扣吗?
答: 同学,你好 可以抵扣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老师,您好!就是我们公司是一个材料公司,公司名下没有机械,现在租赁甲公司的机械,油是我们自己材料公司出钱加,那么我们和甲方签订了一个机械租赁合同,到时甲方给我们开机械租赁的发票到我们材料公司,然后我们材料公司的机械去加油了,加油站开的13%的专票能够抵扣的么?
答: 你好可以的 可以抵扣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和另外一家公司签订清包工服务,我们公司包劳务的,那我们还能收机械台班费发票吗?班主的发票能收吗,因为劳务分包不能再分包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和另外一家公司签订清包工服务,我们公司包劳务的,那我们还能收机械台班费发票吗?班主的发票能收吗,因为劳务分包不能再分包
请问老师,我们是建筑公司,我们在其他公司租赁的机械,对方没有配司机租给我们,开的13%,现在我们公司配司机再租赁给一个道路项目,可以开9%吗?
劳务公司开给我们劳务发票,是带机械的发票,应该开几个点的劳务发票,我们么是分包方,那我们该如何给总承方开发票,也可以开劳务发票吗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Happy 追问
2022-05-23 16:28
悠然老师01 解答
2022-05-23 16:34
Happy 追问
2022-05-23 16:44
悠然老师01 解答
2022-05-23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