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问下挂账怎么操作?员工经常会给 一些发票给我,报销,说是挂账,然后就做到当月的账里,但是实际上是没有现金流动的,之前一般就是做到其他应付款,管理费用或者是销售费用里,然后备注待冲,到真的给钱的时候再把这笔冲掉,再做一个现金凭证这样,是不是因为现在没钱,所以先不报销,但是又害怕发票过期了所以才这样做还是别的原因?我不太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发票不是当年有效的嘛,如果是有效的发票为什么要挂账呢?

carol.
于2022-05-13 11:36 发布 2187次浏览
- 送心意
李霞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5-13 11:41
你好,请问像你这种情况,你就先做到费用里,然后贷方挂其他应付款,因为如果时间长了,你这些发票过了年以后,它就不太建议你在入账了,这些票就浪费了。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请问像你这种情况,你就先做到费用里,然后贷方挂其他应付款,因为如果时间长了,你这些发票过了年以后,它就不太建议你在入账了,这些票就浪费了。
2022-05-13 11:41:00
同学,你好
不可以的
2022-10-30 17:10:18
你好 借管理费用
贷银行 去年的不用调整,取得发票就可以税前扣除 备注发票原件在哪就行
2022-04-11 14:45:31
您哈,这个的话是没错的,可以按照部门分摊
2024-05-16 12:53:51
学员你好,借:管理费用--暂估 贷:其他应付款--XX 可以的
2023-01-11 14:53:0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李霞老师 解答
2022-05-13 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