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问下,平时实际工作中,我们签订合同后,收到预付款项,开票出去,收到期中付款

5fsshz
于2022-05-05 11:40 发布 633次浏览
- 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你是想问开了票怎么做账吗
2022-05-05 11:43:43
您好!是的。都是要做的。
是什么原因没有发
2022-05-05 11:44:48
按实际的发货进行开票
2023-07-27 14:32:29
你好; 你们看下合同是否约定了日期; 如果 约定了日期; 付款后 就合同没有用了
2022-10-10 15:52:28
只有预收款,没有发货,可不开票
2023-07-27 14:57:1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