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2-05-05 11:43

同学,你好,你是想问开了票怎么做账吗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你是想问开了票怎么做账吗
2022-05-05 11:43:43
您好!是的。都是要做的。 是什么原因没有发
2022-05-05 11:44:48
按实际的发货进行开票
2023-07-27 14:32:29
你好; 你们看下合同是否约定了日期; 如果 约定了日期; 付款后 就合同没有用了   
2022-10-10 15:52:28
只有预收款,没有发货,可不开票
2023-07-27 14:57:1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