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票税率开错,开成3%,已跨月,已让对方开红字信息表,我方已红冲重开发票 今天申报税款,那是不是3%要交税 我们原本税率13% 我们13%进项票够抵扣销项 但是有额外开了3%要额外交税是吗

欣欣子
于2022-04-15 15:36 发布 686次浏览
- 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增值税税率是根据你开票的内容来的,比如货物销售是13%
2020-01-22 07:23:59
你好
按照9%的退税率的
2022-11-08 21:55:35
你好,如果税率开错,你提交红字信息表,让对方冲红再开
2018-10-12 15:03:29
是的,正常勾选就是了,收到的负数发票在申报的时候填附表2进项转出
2022-04-01 09:50:27
视同内销,跟你们内销税率一样的
2019-05-05 14:11: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