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教一个问题,我们公司有两台挖机,原值66万含税,我用了三年折旧了三年卖了,是不是进项税额要转出,现在对方要票我是不是开票还要交税,而且卖了还卖亏了,我可不可以做资产减值准备来平原值,进项不做转出
叶落????随风
于2022-04-15 11:56 发布 604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这个的话 留抵 这一期 是不用交增值税的哦
2020-07-11 09:57:23
您好!是的,你要开票交税,不用转出
2022-04-15 11:59:35
你好
有无票收入的吗
2022-01-04 16:30:17
同学,你好
进项税额转出是因为管理不善,那这部分进项就不能抵扣,所以要转出
2022-04-02 20:39:18
你好,可以把问题完整的列出来吗,包括图片,公式,原题目等
如果我无法回答,其他老师也可以看到的
2023-07-14 15:46:3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