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小菲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进项税额转出是因为管理不善,那这部分进项就不能抵扣,所以要转出
2022-04-02 20:39:18
你好,可以把问题完整的列出来吗,包括图片,公式,原题目等
如果我无法回答,其他老师也可以看到的
2023-07-14 15:46:35
你好!最终是没错,但是这样不清晰。建议分开
2023-12-06 08:12:06
你好,是按5的进项税额万计算10%
2019-12-21 17:59:32
你好,开了负数发票,借应付账款,
贷原材料,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转出。应该是做这个。
2024-06-25 11:04:2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