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2-04-15 11:30

你好,不用的,你直接交多少,具体多少做多少就行的。

CHEN 追问

2022-04-15 11:36

计提的时候也直接计提减半的就行吗,不用管减的那部分嘛

郭老师 解答

2022-04-15 11:39

是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不用的,你直接交多少,具体多少做多少就行的。
2022-04-15 11:30:53
你好,附加税免征了就不需要计提,计提了就做相反分录 而不是转到营业外收入
2018-04-11 10:40:13
借:应交税费--应交城建税等附加税明细【减征的50%) 贷:营业外收入
2019-04-16 15:30:01
你好,直接按照交多少做多少就可以的。q
2022-04-06 16:25:57
做营业外收入或者冲税金及附加都行。
2023-06-12 11:39:3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