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公司做电信增值业务,给其他公司打充值款,没有发票,因为其他公司给电信打款,电信也是不给发票,那我支付的款项怎么做账呢?

77
于2022-04-14 17:31 发布 1617次浏览
- 送心意
海棠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4-14 17:41
建议让他们开票,没票没法入账
相关问题讨论
建议让他们开票,没票没法入账
2022-04-14 17:41:24
关键是金额大不呢?
2022-03-03 15:15:51
同学你好,如果金额不大,看看能不能做临时工工资,申报个税处理。
2021-12-25 12:55:15
收到物业费发票未支付款项计入其他应付款就是
2023-01-05 13:51:50
你好,己支付款项对方未开票
借:预付账款,贷:银行存款
2022-01-18 15:17:4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77 追问
2022-04-14 17:48
海棠老师 解答
2022-04-14 20:11
77 追问
2022-04-15 09:04
海棠老师 解答
2022-04-15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