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您好 作为总包的我们 异地预交的时候没有扣除分包款 在本地抵扣了 这样可以吗?

小鱼儿
于2022-04-14 11:12 发布 3215次浏览
- 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2022-04-14 13:20
不可以的,这个只是在预缴的环节可以抵扣,你本地就不是,预缴就不行。
相关问题讨论
不可以的,这个只是在预缴的环节可以抵扣,你本地就不是,预缴就不行。
2022-04-14 13:20:41
你好,一般计税工程回总部申报的时候只可以抵扣进项税额,不可以再差额计税
2020-02-11 14:43:30
可以的,可以扣除分包。
2023-04-17 13:16:09
同学你好
预缴的是可以抵减的
2022-06-16 15:34:45
您好!是的。是这样理解
2024-04-26 13:54:4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鱼儿 追问
2022-04-14 16:36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2-04-14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