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在去年8月我做了一个未开票收入,现在这个未票收入收不回来了应该咋个处理?

熏衣草
于2022-04-13 16:18 发布 1438次浏览
- 送心意
李霞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4-13 16:21
你好,你这个位票收入收不回来的话,嗯,那你一开始是记到应收账款里了,你收不回来钱,但是呢,他收入是存在的,所以说,你只能把你的应收账款转到营业外支出里面,就是借营业外支出贷应收。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这个位票收入收不回来的话,嗯,那你一开始是记到应收账款里了,你收不回来钱,但是呢,他收入是存在的,所以说,你只能把你的应收账款转到营业外支出里面,就是借营业外支出贷应收。
2022-04-13 16:21:58
你好,在进行申报的时候,调减未开票收入,体现在开票收入中
2022-02-14 11:45:26
您的意思是以前年度没有确认收入,现在要确认开票了,是吗?还是其他情况?
2018-11-19 16:47:39
你们应收账款在贷方。你们应该做一个收入的分录呀,不然你们销项额和申报表怎么会一致
2022-09-21 21:01:45
你好,这个需要你们公司代扣代缴个税。如果没有就不可以税前扣除
2024-06-25 14:02:2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熏衣草 追问
2022-04-13 16:24
李霞老师 解答
2022-04-13 16:28
熏衣草 追问
2022-04-13 16:29
李霞老师 解答
2022-04-13 16:31
熏衣草 追问
2022-04-13 16:33
李霞老师 解答
2022-04-13 16:38
熏衣草 追问
2022-04-13 16:44
李霞老师 解答
2022-04-13 16:49
熏衣草 追问
2022-04-13 16:51
李霞老师 解答
2022-04-13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