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规模公司,为自己买了社保,是否一定要发工资?发工资一定要通过公账发吗?那这个工资,要在季度报表那里填上吗?应该填在哪里呢?
? 噢爸?
于2022-04-13 11:40 发布 1496次浏览
- 送心意
bullet 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CMA
2022-04-13 12:04
同学你好,建议,购社保,----发工资-------用公帐发工资,
发工资的这个是在你财表里面的,可以填在管理费用下面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建议,购社保,----发工资-------用公帐发工资,
发工资的这个是在你财表里面的,可以填在管理费用下面
2022-04-13 12:04:04
你好,在这个月补记提上就可以的,借管理费用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借管理费用社保,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2023-04-11 18:51:59
不需要开通的开通必须交纳。
2022-04-12 11:24:29
您好,计提时分录,借;劳务成本-工资,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发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贷:现金或者银行存款。交社保,公积金时,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贷:现金或者银行存款。
2017-06-24 15:33:49
您好,看你的工资表,和计提的数据是不是一样
2025-01-02 14:54:5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 噢爸? 追问
2022-04-13 12:16
bullet 老师 解答
2022-04-13 14:34
? 噢爸? 追问
2022-04-13 16:23
bullet 老师 解答
2022-04-13 17:09
? 噢爸? 追问
2022-04-13 17:36
bullet 老师 解答
2022-04-13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