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问下我们给对方转了25万货款,对方说发票要开少0.01元给我们,这样子可以的吗

Anne
于2022-04-11 17:57 发布 907次浏览
- 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4-11 17:57
你好,0.01的差额,问题不大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0.01的差额,问题不大的
2022-04-11 17:57:33
同学你好,这要看东西的重要性和金额大小,还有学校的内审制度等多方因素了!
2023-11-09 01:01:06
是退货还是啥?你们这个是要干嘛?
2018-12-26 11:44:20
你好,可以只开她付款的部分
2019-04-08 10:14:33
你好 你个人去税局代开发票 把你们的挖机租赁合同、对方营业执照、经办人身份证等带去 涉及增值税3、附加税费、印花税、个人所得税。印花税税率千分之一。 一般会有优惠政策 你可以问问当地税局
2019-05-29 09:50:0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Anne 追问
2022-04-11 18:00
邹老师 解答
2022-04-11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