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小惑老师

职称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19-04-08 10:14

你好,可以只开她付款的部分

为了当总监 追问

2019-04-08 10:48

那我那个只能写0.6台。或者是一台旧数字就不对了,那我的那个品名是全部写在,比如说一台设备,或者是一套机组,就是一套,那个合同又不服,这个我倒是挺犯愁的。所以我想请教下老师,我开票的时候写0.3或者0.5或者0.6行不行。

小惑老师 解答

2019-04-08 11:03

可以的,分期开合同金额数量可以是你这样的形式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0.01的差额,问题不大的  
2022-04-11 17:57:33
来销售的吗?如果是的话可以。
2023-09-27 17:51:16
你好,现在收到材料/设备发票摘要可以是写收到材料,设备 摘要能简明扼要的描述经济业务发生就可以了,没有统一规定该如何书写的
2019-12-06 16:00:08
你好。借在建工程贷,银行存款,应付账款。
2024-01-26 09:28:12
同学,你好 这张发票仍然可以抵扣,并且可以作为计算2021年汇算清缴企业所得税的税前扣除金额
2022-04-06 20:48:3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