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上月有留抵,本月销项大于进项加上上月有留抵还有多,本月不用做分录了吧

欣欣子
于2022-04-11 09:56 发布 1432次浏览
- 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对,这个月就不需要做账。
2022-04-11 09:56:59
上月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
本月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2022-02-18 13:57:19
首先,进行销项大于进项的情况,需要做一个税额留抵分录。税额留抵分录是指在上月结转的应交税费中,将一部分税额留抵下月的应交税费,以便提高本月的现金流量。具体来说,这个税额留抵分录包括两个科目,一是税金及附加,用来记录上月结转的应交税费;二是应交税费,用来记录上月结转的应交税费中,留抵下月的税费。
2023-03-21 19:55:37
你好,上一个月的留底在哪个科目里面?是进项吗?
2022-04-14 11:32:04
你好
也是抵扣之后的金额
2024-06-04 09:38:3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