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想请教一下您,我去年多做了这一笔分录,今年应该怎么调呢

优雅的柚子
于2022-04-10 09:18 发布 906次浏览

- 送心意
立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应交税费一未交增值税
借,利润分配一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2022-04-10 09:19:49
你好,如果这笔费用比较大,可以利用以前年度损益来冲减利润。如果费用不大,直接冲今年的费用就可以了。
2022-05-17 10:41:43
你好!是什么原因要补提呢
2024-06-26 19:00:50
同学你好
是什么会计准则
2023-01-11 17:37:15
你好,可以在今年的账上做更正的
汇算清缴以更正之后的金额填写实际发放的工资金额
2020-03-17 21:24:1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