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用银行存款支付了一笔16万的房租,然后3月份才建立账套做账1-2月份的账没有做直接开始做3月份的,银行房租这笔怎么做,分摊房租怎么做。 备注:公司内账

负责的钢笔
于2022-04-09 12:17 发布 1137次浏览
- 送心意
东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2-04-09 12:19
你付房租付的是什么时候呢。
相关问题讨论
你付房租付的是什么时候呢。
2022-04-09 12:19:06
你好!是要分的了。如果企业一直用这个个人银行当备用金啥的,就要做
2023-07-10 11:17:20
您好
请问是期初直接建账有余额么
2022-05-24 10:56:38
你好,贷方记入到其他应付款个人
2023-12-01 11:13:35
你好,内账的咱们直接用银行存款就行,在银行存款后面标记上是法人的个人卡。
2022-09-30 11:02:0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负责的钢笔 追问
2022-04-09 12:23
东老师 解答
2022-04-09 12:24
负责的钢笔 追问
2022-04-09 15:39
东老师 解答
2022-04-09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