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2-04-08 12:15

发放的次月申报个税的

赵蒲珍 追问

2022-04-08 12:18

就是说如果3月的工资,因为员工休产假之类的,4月份没发放他的工资,等到他5月份回来了,5月才发他的工资,4月份不需要申报他的个税,6月再申报吗?是这意思吗

郭老师 解答

2022-04-08 12:20

四月份给他零申报,六月份申报发下去的。

赵蒲珍 追问

2022-04-08 12:21

6月份一起申报他没拿工资的,没在的3,4,5月份的个税在拿到的5月份后6月份申报吗

赵蒲珍 追问

2022-04-08 12:21

那四月的时候申报了他的工资了要咋办呢

郭老师 解答

2022-04-08 12:23

对的是的,提前申报了一个月,那你发放的时候就少申报一个月。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税款所属期是四月份。
2022-05-09 10:10:19
发放的次月申报个税的
2022-04-08 12:15:07
1月发的几时工资就申报几时,发12月那就申报12月,你看这个说明这个是厦门税局回复。依据现行《个人所得税法》第九条以及将于2019年1月1日起实施的《个人所得税法》第十四条,扣缴义务人应该在发放工资的次月15日内办理扣缴或预扣缴申报。例如,某单位2018年10月12号发放工资,那么单位就应该在11月15号前向税务机关申报缴纳这笔工资对应的个人所得税,填报扣缴申报表时,该笔税款的税款所属期应为10月份。
2019-07-25 14:07:38
同学你好 嗯 这个算的 按月分开申报
2022-02-15 14:13:56
你好;    你们 两个公司都有工资发生吗   
2022-08-17 12:57:3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