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辜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4-09 15:41

没有发放是可以0申报的

冰糖雪梨 追问

2022-04-09 15:43

老师,那如果等5月一起发3月和4月工资时怎么申报呢?申报系统也分不出来3月和4月的啊

辜老师 解答

2022-04-09 15:45

一起发放,就是一起申报2个月的工资

冰糖雪梨 追问

2022-04-09 15:49

您的意思是5月时申报所属期4月时个税对吗?把2个月一起加起来申报对吗老师

辜老师 解答

2022-04-09 16:23

是的,你的理解是对的

冰糖雪梨 追问

2022-04-09 16:25

老师你的回答时间也太长了吧?服务速度太慢了,如果有着急问题怎么办

辜老师 解答

2022-04-09 16:29

不好意思,刚刚在搞别的事情去了

冰糖雪梨 追问

2022-04-09 16:32

都像您这样速度黄花菜都凉了,

辜老师 解答

2022-04-09 16:32

是的,是的,不好意思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税款所属期是四月份。
2022-05-09 10:10:19
发放的次月申报个税的
2022-04-08 12:15:07
1月发的几时工资就申报几时,发12月那就申报12月,你看这个说明这个是厦门税局回复。依据现行《个人所得税法》第九条以及将于2019年1月1日起实施的《个人所得税法》第十四条,扣缴义务人应该在发放工资的次月15日内办理扣缴或预扣缴申报。例如,某单位2018年10月12号发放工资,那么单位就应该在11月15号前向税务机关申报缴纳这笔工资对应的个人所得税,填报扣缴申报表时,该笔税款的税款所属期应为10月份。
2019-07-25 14:07:38
你好;    你们 两个公司都有工资发生吗   
2022-08-17 12:57:33
没有发放是可以0申报的
2022-04-09 15:41:4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