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现在疫情期间我们公司到现在都没发放3月工资呢?如果4.20申报期前还不发放3月工资个人所得税怎么申报呢?是0申报还是?

冰糖雪梨
于2022-04-09 15:41 发布 1035次浏览
- 送心意
辜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4-09 15:41
没有发放是可以0申报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税款所属期是四月份。
2022-05-09 10:10:19
发放的次月申报个税的
2022-04-08 12:15:07
1月发的几时工资就申报几时,发12月那就申报12月,你看这个说明这个是厦门税局回复。依据现行《个人所得税法》第九条以及将于2019年1月1日起实施的《个人所得税法》第十四条,扣缴义务人应该在发放工资的次月15日内办理扣缴或预扣缴申报。例如,某单位2018年10月12号发放工资,那么单位就应该在11月15号前向税务机关申报缴纳这笔工资对应的个人所得税,填报扣缴申报表时,该笔税款的税款所属期应为10月份。
2019-07-25 14:07:38
你好; 你们 两个公司都有工资发生吗
2022-08-17 12:57:33
没有发放是可以0申报的
2022-04-09 15:41:4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冰糖雪梨 追问
2022-04-09 15:43
辜老师 解答
2022-04-09 15:45
冰糖雪梨 追问
2022-04-09 15:49
辜老师 解答
2022-04-09 16:23
冰糖雪梨 追问
2022-04-09 16:25
辜老师 解答
2022-04-09 16:29
冰糖雪梨 追问
2022-04-09 16:32
辜老师 解答
2022-04-09 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