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邹老师

职称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2-04-08 08:15

你好,不可以,因为属于之前年度的支出 

沉静 追问

2022-04-08 10:30

那我做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还得调整年初数具体怎么做呢??没做过,会计分录:
借:以前年度损益
贷:银行存款
接着来该怎么做账??
又该调怎么调年初呢??

沉静 追问

2022-04-08 10:31

小额的电话费交通费总共也就几千块钱我直接做到当期费用了难道也得换成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去

邹老师 解答

2022-04-08 10:32

你好,接下来的分录是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调整年初的货币资金,未分配利润余额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不可以,因为属于之前年度的支出 
2022-04-08 08:15:53
你好,你可以计入制造费用,外发加工费。
2024-05-14 09:21:10
你好! 没有发票不能所得税前扣除的,最好要对方开发票,哪怕自己承担税点。
2021-12-17 17:47:13
您好,自修计入工业产值。
2022-04-03 14:40:13
您好!这个你做其他业务收入
2022-03-30 10:11: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