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咨询一下公司前期因为财务人员给对方单位多付了几元钱。现在要处理账面,怎么样才合理。是做坏账,还是自己做一笔入库清理前期的账务,还是去银行用现金支付(来平账)

幸运邢⭐⭐⭐
于2022-04-07 13:52 发布 798次浏览
- 送心意
小万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多付的钱做到营业外支出就好了
2022-04-07 13:52:57
你好,大额现金支付会增加企业的查账风险。
2022-01-02 18:00:54
学员你好,坏账准备,就是直接影响利润,对真实财务状况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对外部了解财务状况有影响
2022-09-20 23:32:46
这属于现金盘亏,先做:借待处理财产损益,贷库存现金10万,之后查找出具体原因后再根据情况处理。在此之前报表列示应将待处理财产损益计入营业外支出中
2019-08-26 12:38:20
同学你好,分录如下:
借:其他应收款-出纳员 200
营业外支出 151
贷:库存现金 351
2022-01-07 19:13:2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