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一般人开了专票也开了普票,账务怎么处理

爱笑的信封
于2022-04-03 12:33 发布 871次浏览
- 送心意
小万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同学你好, 自己开的普票和专票,同样的处理哈。借应收账款/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2022-04-03 12:35:45
您好,同学,请稍等下
2023-09-12 14:01:43
您好,红冲当期的收入就可以,做收入的分录金额为负数
2020-07-09 14:18:20
您好,这个是没有影响的
2022-08-24 05:37:05
看发票的最上面 写了是增值税普票还是专票的哈
2023-12-27 10:00: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