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现在要增资,我们是先修改章程,拿到股东会决议,再打钱。还是可以根据合同协议,先打钱,再上股东会,修改公司章程。

杨庭婷
于2022-04-01 13:00 发布 2199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先打款也行做借款。你好,先打款也行,做借款处理。工商局变更后再转为投资款。
2022-04-01 13:07:17
分公司没有章程和股东会决议
2022-04-04 07:45:42
您好!可以的。
2017-03-14 10:07:07
是的,就是你说的那个意思
2023-02-24 11:14:09
您好,新章程需要最终的两个股东签字。
2020-06-22 19:31: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