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报销单上写的是叫货拉拉送货,以及员工领红包, 问
您好,按发票来入账吧,税务局他查账就是看发票 答
老师好,1,到5月31日之前年前暂估的票到不了,是在A10 问
您好,可以在其他里面调整 答
老师,分公司注销,把应收和其他应付欠总公司的款都 问
同学,你好 总公司也是5月做账 总公司收不到钱,做营业外支出 答
汇总申报的企业,税务年报的时候,分公司是非独立核 问
总公司:汇总全部收入、成本、费用填报,做A109000/A109010 分摊表。 分公司(非独立核算、汇总申报): 基础信息:选分支机构、不就地缴纳,就地纳税比例0%。 主表:收入、成本、费用全填 0,只填总公司分配的应补 / 退税额。 必报:总公司盖章的分配表 %2B 分公司财务报表。 不用填收入成本类附表 答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公司到了一笔工程款,然后转到 问
你好,你如果经常转账的话会显得很频繁 答


劳动仲裁因为未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员工申请劳动仲裁,仲裁结果。补偿期间两倍工资差额,如何做账呢?是否需要核算申报个税,银行转账支付这笔赔偿金的用途是写工资、劳动仲裁赔偿金还是什么?
答: 你好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个人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取得的一次性补偿收入免征个人所得税问题的通知》中规定:个人因与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而取得的一次性补偿收入(包括用人单位发放的经济补偿金、生活补助费和其他补助费用),其收入在当地上年职工平均工资三倍数额以内的部分,免征个人所得税 专账用途可以根据仲裁裁决书概括简写。
项目上请了一批临时工,现在项目已结束,有些做了一月有些做了半个月,我可以做工资表走工资薪金支出申报个税吗?后续有工程还会找他们来。这块工资可以银行转账到班组长再由他们现金发放到个人头上吗?
答: 您好 可以做工资表走工资薪金支出申报个税 应该直接转账给临时工发放工资的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申报个税的收入是以对公银行转账的实际数的税前来填吗?申报个税的收入是税前的吧,再减去后面再把社保扣个人部份的养老,医疗,失业等填 上去,然后就是等于对公银行实际 转到员工工资卡的(税后),老师,是这样吗
答: 您好,这个收入是按照你的应发工资数来填的。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