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请问有租车协议,但是取得不了租车发票,车辆产生的费用都有发票,这种情况下汇算清缴的时候我们是只把租车费调出来就可以还是车辆产生其他费用也要调呢?谢谢!

匡頔
于2022-03-30 11:05 发布 644次浏览
- 送心意
刘艳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2-03-30 11:15
同学,你好,只要把租车费调出来就可以了。
相关问题讨论
老师请教:22年6月收到21年1-12月房租发票做管理费用了,21年房租未计提,那么做22年汇算清缴时需如何调整
2023-05-05 11:31:00
同学,你好,只要把租车费调出来就可以了。
2022-03-30 11:15:14
你好,将原来冲掉就可以的
2020-01-08 19:19:06
您好,是的很麻烦,但是具体数字您需要记清楚。汇算清缴的时候调增
2021-11-09 11:59:07
你好,这个货物什么时间销售出去的?二一年你是怎么做的?
2022-03-07 13:29:5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匡頔 追问
2022-03-30 12:13
刘艳红老师 解答
2022-03-30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