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

2022-03-29 17:36

这个是自己钻井给自己使用的吗?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这个是自己钻井给自己使用的吗?
2022-03-29 17:36:55
你好,可以做到主营业务成本里面的。
2022-02-22 08:59:32
组装水泵肯定属于原材料;购买工具可以入低耗品。
2015-07-01 17:06:31
如果公司要购买水泵,那么是否具有投资价值就是要确定的事情了。如果水泵可以用于长期的使用,那么可以将其作为固定资产进行登记。如果只是一次性投资,那么应该将其作为费用来抵税。
2023-03-21 18:13:02
你好 这个水泵我们大概2年就坏了,虽然一个要几千块或者上万,但是我自己是做到成本里面的
2022-04-14 09:41:4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