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去年的发票需要冲红怎么做帐呢 问
你好,我们收到的还是开具的? 答
老师,我们是生产型出口企业,假如5月实际出货1000台 问
账面按发货 1000 台正常确认收入做账,税务增值税、免抵退税按报关单日期分两期申报;单独设立时间差异备查台账,不用调账,差额只是时间性差异,税务认可 答
我司是一家软件高新企业,每年缴纳的软件协会会费 问
一、软件协会会费:不能计入研发费用(会计、高新、加计扣除都不行) 答
老师,请问一般纳税人小微企业填写所得税年报是填 问
1. A000000 基础信息表 - 必填:基本经营情况(从业人数、资产总额、行业等) - 免填:主要股东及分红 2. A100000 主表(核心,收入/成本/费用直接填) 3. A105000 纳税调整项目明细表(有税会差异必填,如招待费、福利费超标) 二、免填表(6张,系统自动隐藏) - A101010 一般企业收入明细表 - A102010 一般企业成本支出明细表 - A103000 事业单位收支明细表 - A104000 期间费用明细表 - A101020/A102020 金融企业收支明细表 三、常用选填表(有业务才填) - A105050 职工薪酬支出及纳税调整明细表(发工资、缴社保必填) - A105080 资产折旧、摊销及纳税调整明细表(有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必填) - A106000 弥补亏损明细表(有以前年度亏损必填) - A107012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有研发支出必填) 答
2025年主营业务成本有一笔发票一直没开回来,汇算 问
对,如果在汇算清缴之前没有拿到发票,需要纳税调增 答


一般借款10月1日借入300万,12月1日借入600万,,,11月1日开始占用一般借款150万,12月1日又占用750万,,,为什么答案里是150乘三分之二,11月1日开始使用才二个月“三分之二怎么来的”。。。750乘三分之一,12月1日开始用才一个月,“三分之一”又是怎么来的,老师可以告诉我吗?
答: 你好这里是一个季度用了2个月11-12月 12月这爱750只用了1个月一个季度这个意思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三个人合股投资,有一个占百分之五十一,我占百分之三十五,还有一个占百分之十四,前期谈好了,弟一次占百分之五十一的不拿钱,第二股和第三个股东拿伍十万出来打到帳单上。,请问什么样拿钱打到公司?
答: 你好,请问什么样拿钱打到公司?这个是什么意思呢?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贴现息为什么那是四分之十二,不是62天,是三百六十分之六十二吗
答: 你好,学员,有具体的背景吗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