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2-03-29 12:29

你好 ;    你们包工包料的话按9%一起开票的 ;   关键是看你们合同怎么写 ;是材料销售单纯处理  。施工单独按人工清包工可以按9%或者3%开票的   

妮儿 追问

2022-03-29 12:33

收到谢谢!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3-29 12:36

 不客气的。帮到你就好; 满意请给予评价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    你们包工包料的话按9%一起开票的 ;   关键是看你们合同怎么写 ;是材料销售单纯处理  。施工单独按人工清包工可以按9%或者3%开票的   
2022-03-29 12:29:12
你们这个是施工合同,按建筑服务开票就是9%
2023-09-27 09:11:25
是的,是这样账务处理的
2022-01-12 15:44:29
是的,就是那样处理的
2024-10-03 10:33:14
你好,可以的,这个根据你们的需要来设置
2023-09-08 15:20: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