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 去年个人代开的发票 自然人登陆电子税务网 问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答
中药材一年开票600万左右,收购的,一般纳税人,这种增 问
你好,是从个人手里收购是吗? 答
您好老师,建筑施工企业,一项工程:彩钢密闭服务合同, 问
你好,13号公告原文(核心) 关于一项应税交易涉及两个以上税率 一般纳税人发生下列情形,应当按照应税交易的主要业务适用税率: (一)销售活动板房、机器设备、钢结构件等货物的同时提供的安装服务,适用货物的税率。 要点拆解: - 前提:销售货物(钢结构件/活动板房/设备)+ 同时提供安装 - 性质:一项应税交易、主业是卖货 - 结果:按货物税率13% 你是建筑行业,分开核算这里 答
老师,月末调汇是不是应收款借方有余额都要月底调 问
只要外币应收账款月末还有借方外币余额,必须月末统一调汇;无外币余额不用调。 不用分开调期初余额、当月新增收入,直接拿应收账款月末总外币余额 × 月末汇率,减去账面人民币总余额,差额一笔做调汇凭证,系统会自动包含期初 %2B 当月新增全部影响。 答
你好,请问个体户法人给自己买社保和灵活社保,从税 问
您好,个体买了社保还可以抵税,只是公司交的要多些 答


老师,我们有三家公司,只有一个采购,比如一次采购500个垃圾袋,由这三个公司的不同部门去领,那我们的入库单要怎么写呢?领导要求领出去的东西必须要按不同的部门记录。
答: 你好 ; 那你们就得入库之前必须要 分清楚那个公司 对应多少数量的; 不然你到时 采购的钱 是怎么来 做支出的 ; 领用单对应 拿来做成本 费用处理
我是企业员工我们领导向我们同企业部门借了一张支票是我们领导让我去取的但我没给他们签字把支票给我领导拿回来了但对方却把帐挂在我身上了这合理吗
答: 您好 如果是您去领取的 没有其他人签字 那只好挂您账上
我是一名会计,想问一下考个网络学历有用吗?
答: 众所周知会计人如果要往上发展,是要不断考证的
我是后勤部门,从公司仓库开领料单领了一批酒,如何记账
答: 您好 请问领用酒做什么用途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溪 追问
2022-03-25 15:51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3-25 15:57
小溪 追问
2022-03-25 16:03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3-25 16:12
小溪 追问
2022-03-25 16:56
meizi老师 解答
2022-03-25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