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行业发生的运费,票已开,款未付,怎么做 问
借:销售费用 — 运费 贷:应付账款 —XX 单位 答
不是全资子公司不能够规避政治风险嘛为什么这个 问
可以得到当地政府支持,规避政治风险 答
零星用工工人工资4000元,如果按劳务报酬算,需要工 问
你好,这个工资涉及的税费有:增值税、附加税费、个人所得税,增值税税率是1%,附加税是增值税的基础上的7%*0.5.个税的话劳务报酬按减除800后按20%计算 答
老师早上好我想提问一下:无运输工具承运业务的经 问
1、税法口径(财税〔2016〕36号) 无运输工具承运 = 自己没车、没传统道路运输许可证,但以承运人身份签合同、担全责、收全程运费,按交通运输9%缴税 - 税法不要求你有车辆、不要求传统道路运输经营资质 - 只要承担承运人法律责任,就是无车承运,不是货运代理(6% 答
老师,公司无偿赞助个人的赞助金,公司是不是只需要 问
你好,公司是不需要缴纳印花税 答


想咨询下是个人入股还是以公司名义入股一家公司好呢?
答: 你好同学,仅供参考: 从承担风险来看,一般建议以公司名义入股,这样可以隔离股东个人承担法律责任的风险。 从财务角度看,看公司的注册资本大不大的问题,如果公司的注册资本不大那么从承担责任来讲都是差不多的,在税收方面以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股东在分红的时候需要交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如果以个人名义投资公司分红只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当然如果投资公司放在税收洼地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 纯手打,希望可以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如满意,请给予五星好评以便更好地进行服务,谢谢!
入股他人公司以个人名义入股有利还是公司名义入股有利
答: 你好 公司名义入股的话 当时有一个政策是投资居民企业所得股息红利可以免税的
报考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对学历有什么要求?
答: 报名中级资格考试,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要入股一家公司占30%的股份,请问在财税上,我以公司入股好,还是个人入股好。 对于对方公司,有没有什么利弊,麻烦咨询一下老师呢,谢谢了。
答: 你好; 公司入股好; 公司 居民企业投资 取得收益是免企业所得税的 ; 个人投资所得税是按20%报个税的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