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问一下,有一张发票已经抵扣认证了,还没入成本,已经是跨年了没法做账,现在要求对方重开发票,我们能退回给对方客户吗,需要怎么会计处理?

k1
于2022-03-22 17:25 发布 910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的,当时你的分录是怎么做的?
2022-03-22 17:25:43
让购买方开红字发票信息表,销售方开红字发票
2023-03-03 14:15:50
你好,抵扣了,不需要退回。
2024-05-29 15:19:25
你好!需要对方开红字发票信息表你们才可以开红字发票,你们只可以先挂应收账款
2022-02-28 11:28:36
你们单位自己开红字信息表,然后开红字发票就可以开正确的。
2022-01-13 13:39:4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