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公司有一小部分支出没有发票,也无法开发票有一两千的,也有几百的,因为对方都是个人无法开发票,金额也不大,我这样做账对吗? 借:其他应付款-零星支出 贷:银行存款 这样的话企业所得税会增加,但是汇算清缴时也不用调增是吧?
问斜阳
于2022-03-22 15:46 发布 620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22-03-22 15:48
你好,你没有做到费用里边吧,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做了这个吗?如果是的话需要调整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没有做到费用里边吧,借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做了这个吗?如果是的话需要调整的。
2022-03-22 15:48:27
借应付职工薪酬贷应交税费个税银行存款
借应交税费个税贷银行存款
2021-01-25 10:46:36
您好!拿走是要交税的。交个税。
2020-06-19 14:42:37
你好不发的,结转到营业外收入就可以了。清缴纳税调整就说他睡就行。
2023-10-20 09:31:40
你好 ; 你做平了 也得汇算调增处理的 ; 如果没有发 的话
2022-03-24 09:21:0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问斜阳 追问
2022-03-22 15:52
郭老师 解答
2022-03-22 15:55
问斜阳 追问
2022-03-22 15:57
郭老师 解答
2022-03-22 15:59
问斜阳 追问
2022-03-22 16:00
郭老师 解答
2022-03-22 16:02
问斜阳 追问
2022-03-22 16:06
郭老师 解答
2022-03-22 16:11
问斜阳 追问
2022-03-22 17:19
郭老师 解答
2022-03-22 17:21